返回首页
得了冠心病,同仁专家建议需尽快到院进行治疗!
日期:2018-03-19 浏览:4661 次    [] [] [] 返回首页
  

  得了冠心病怎么办?冠心病是什么?云南那里看冠心病好?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怎么样?


  冠心病的治疗涉及到心绞痛、心肌梗死、心律失常、心力衰竭和其他相关危险因素与并发症等处理。一般讲,主要有下列措施:


  1. 药物治疗抗血小板药物,如阿司匹林、氯吡格雷等。抗心肌缺血药物,如β受体阻滞剂、硝酸酯类、钙拮抗剂。


  “他汀”类降脂药,如辛伐他汀、氟伐他汀等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,如培哚普利、卡多普利等,尤其对心肌梗死和心力衰竭患者主张早期并长期服用此类药物。


  2. 控制冠心病危险因素如戒烟、严格控制血压和糖尿病等。


  3. 治疗并发症如心力衰竭、心律失常等。


  4. 介入治疗如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(PTCA)及支架置入术。


  5. 外科治疗如冠状动脉搭桥术。


  心脏大血管外科(心外科)是昆明同仁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,病房有床位41张,有独立的心外科ICU和层流手术室。心外科由陈智豫、雷芸、高瞻、李福凝、邓伟等学科专家带队,组成具有丰富临床诊疗和护理经验的30人医护团队。同时我院还与国内各大心脏中心(阜外心血管病医院、北京安贞医院、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)有密切合作。如还有疑问,欢迎来电或到院咨询、就诊。昆明同仁医院热线电话:0871-64562222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