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年轻人得心肌缺血可能原因
日期:2016-11-02 浏览:3065 次    [] [] [] 返回首页
     什么是心肌缺血?心肌缺血可以治疗吗?昆明同仁医院可以治疗心肌缺血吗?昆明同仁医院治疗心肌缺血好吗?昆明同仁医院张戈看心肌缺血怎么样?年轻人得心肌缺血是什么原因?

  通常我们做心电图时,都会看到这样一个名词,心肌缺血,那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年轻人为何也会有呢?心肌缺血是心脏血液灌注减少,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,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,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。
  如果有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些活血化瘀,营养心肌的药物治疗,平时注意合理的生活习惯,良好的饮食习惯,避免劳累,熬夜,适当的运功,充足的睡眠,择日复查心电图,病情变化注意随访。

  如果患者的心电图检查显示心肌缺血,心率正常,建议患者结合下自身的情况综合考虑下,患者年龄较轻出现这个情况考虑是功能性的,主要由于睡眠不足,劳累,情绪波动等引起的,没有很大的问题。

  温馨提示:昆明同仁医院张戈主任每周一、二、四上午坐诊,每天仅限12个号,欢迎在线咨询或致电昆明同仁医院咨询电话:0871—64562222进行咨询预约。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