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冠心病不及时治疗的危害有哪些
日期:2016-11-02 浏览:3170 次    [] [] [] 返回首页
     什么是冠心病?冠心病可以治疗吗?昆明同仁医院可以治疗冠心病吗?昆明同仁医院治疗冠心病好吗?昆明同仁医院张戈看冠心病怎么样?冠心病不及时治疗的危害有哪些?

  冠心病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,发病率在逐年的增加。作为一种常见的心脏疾病,冠心病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,对患者的伤害很大。冠心病患者早期可无明显症状,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可能会出现恶化的现象,所以,及时了解冠心病的危害是有必要的,那么,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呢?

  冠心病的危害很大,早期症状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,随后可能会蔓延其他的部位,并常有眩晕、气促、恶心及昏厥等症状,冠心病严重者可能发生心绞痛,甚至心肌梗死,要及早的去医院治疗。

  冠心病的出现还会导致患者出现较高的死亡率,每年因冠心病而死亡的人数有上升趋势,这是患者值得注意的一个严重问题,猝死是冠心病死亡的主要形式。冠心病给患者造成的危害远远不止这些,还可出现心绞痛、心肌梗死、心肌缺血、心律失常等,甚至是心力衰竭,心率失常严重时还可发生房颤。

  冠心病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病,也是一种可以预防的,生活中积极的做到以下几点可防止冠心病的发生:

  1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,长期高度精神紧张或情绪不佳,防止出现心血管疾病。

  2、冠心病患者要注意强自我保健,注意日常生活的各个细节,多吃高蛋白、高维生素的食物,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,生活要有规律,气候变化的季节要注意防寒保暖,防止心肌梗塞的发生。

  3、冠心病患者还要注意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,注意情绪的调节,不要大喜大悲,有助于预防冠心病的额出现。

  昆明同仁医院张戈主任提醒,冠心病是一种危害较大的心脏疾病,如果不做好预防会恶变,危及生命。生活中的自我保健和护理有助于防止冠心病的发病,要积极的做好每一个细节。

  温馨提示:昆明同仁医院心内科主任张戈每周一、二、四上午坐诊,每天仅限12个号,欢迎在线咨询或致电昆明同仁医院咨询电话:0871—64562222进行咨询预约。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