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冠心病给患者带来的痛苦
日期:2016-11-02 浏览:3062 次    [] [] [] 返回首页
     什么是冠心病?冠心病可以治疗吗?昆明同仁医院可以治疗冠心病吗?昆明同仁医院治疗冠心病好吗?昆明同仁医院张戈看冠心病怎么样?冠心病有哪些危害?

  冠心病给人们带来痛苦,这种疾病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,还严重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,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,那么,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呢?

  1、冠状动脉树长期硬化情况下,较终会导致远端下游相应的灌注区域的心肌缺血。发生缺血的原因主要由于冠状动脉供血和心肌需血之间的矛盾。慢性供血量不足主要由于严重狭窄或闭塞所致;急性供血量不足则主要由于血管的痉挛或斑块破裂,诱发管腔内血栓形成导致管腔的突然狭窄加重或闭塞。如果临时发生的供需矛盾所致的心肌缺血可以在短时间内解除,在临床上则表现为心绞痛。如果短时间(大都超过30分钟)内无法解除时,导致相应冠状动脉下游远端灌注区的心肌坏死,临床上则表现为急性心肌梗死。

  2、冠心病的危害除了可以发生心绞痛和心肌梗死以外,还可以因为心肌缺血导致各种心律失常以及心脏扩大和心力衰竭。较严重的心律失常是心室颤动,临床上表现为突然死亡(医学上称之为猝死)。心绞痛、心肌梗死、心律失常、心脏扩大和心力衰竭可以互为因果而同时存在。猝死是冠心病死亡的主要形式。

  通过介绍,相信大家知道了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了,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定帮助。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,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,做好预防措施,不要等到疾病找上门才想起来预防,那时已经为时已晚了。如果您对冠心病还有其他问题,欢迎致电昆明同仁医院咨询电话:0871—64562222进行详细咨询。

  温馨提示:昆明同仁医院心内科主任张戈每周一、二、四上午坐诊,每天仅限12个号,欢迎在线咨询或致电昆明同仁医院咨询电话:0871—64562222进行咨询预约。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