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同仁医院心外科:冠心病有哪些临床表现?
日期:2018-03-19 浏览:3547 次    [] [] [] 返回首页
  

  得了冠心病怎么办?冠心病是什么?云南那里看冠心病好?昆明同仁医院心外科怎么样?冠心病有哪些临床表现?


  冠心病即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,由于冠状动脉病变的部位、范围和程序的不同,冠心病可有不同的临床特点,一般将其分为隐匿型、心绞痛型、心肌梗死型、心力衰竭型和猝死型,其中最常见的是心绞痛型,最严重的是心肌梗死型和猝死型。


  1.隐匿性或无症状性冠心病:病人没有任何临床症状,但有心肌缺血的心电图改变。心肌无组织形态的改变。


  2.心绞痛:心绞痛是冠心病最常见的症状,是心肌急性暂时性缺血、缺氧导致,临床表现不一。有发作性胸骨后疼痛,为一时性的心肌供血不足引起。心肌多无组织形态改变。


  3.心肌梗死:是冠心病的一个严重并发症,症状严重,常危及生命,为冠状动脉阻塞,心肌急性缺血性坏死所引起。


  4.心肌纤维化:即“缺血性心肌病”,因长期心肌缺血所导致的心肌逐渐纤维化。表现为心脏增大、心力衰竭和/或心律失常。


  5.猝死:突发心脏骤停而死亡,多为心脏局部发生电生理紊乱或起搏、传导功能发生障碍引起的严重心律失常所致。


  通过以上昆明同仁医院专家的介绍想必大家对先心病已经有所了解。如还有疑问,欢迎来电或到院咨询、就诊。昆明同仁医院热线电话:0871-64562222。昆明同仁医院地址: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广福路1099号。昆明同仁医院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kmtrh.org/


  心脏大血管外科(心外科)是昆明同仁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,病房有床位41张,有独立的心外科ICU和层流手术室。心外科由陈智豫、雷芸、高瞻、李福凝、邓伟等学科专家带队,组成具有丰富临床诊疗和护理经验的30人医护团队。同时我院还与国内各大心脏中心(阜外心血管病医院、北京安贞医院、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)有密切合作。

关闭